良秀飯麵

【台南 中西區】在台南市區的一個巷子裡,有一家名叫"良秀飯麵"的小店,沒有華麗的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牌或廣告。即使在炎熱的中午,店內沒有冷氣,但客人依然不斷地湧入

▼好不容易等用餐時間過後才能補拍一張門店照片!

2.jpg

店家的翻桌率非常高,一個客人吃完離開後,馬上就有下一位等著進來品嚐美食。巷內美食的特色也吸引了許多內行人前來,這裡的美食只有真正的內行人才知道。

價目條.jpg

這家小店的特色是價格實惠,肉燥飯只要20元,麻醬麵也只要35元,口感又好又划算。尤其是店家的招牌菜肉燥飯,不僅價格實惠,份量也剛剛好,絕對能讓人吃得飽足。

1B7FD87A-02DE-444A-B1B1-EBB9327B552A.jpg

店家的招牌菜肉燥飯以及傳統古早味滷味都是店家的手藝絕活,即使沒有華麗的招牌或廣告,依靠手藝也讓店家聲名大噪。

肉燥飯只要20元,麻醬麵也只要35元!

1.jpg

傳統古早味滷味都是店家的手藝絕活!

3.jpg

店家也有許多其他的美食,例如"皮蛋豆腐",口感鮮美,讓人回味無窮。儘管位置不多,店家卻擠滿了美食愛好者,也讓許多人願意為了美食而等待。

結語.jpg

總體而言,"良秀飯麵"這家小店,雖然沒有華麗的招牌或廣告,但卻有著口感好、價格實惠、手藝精湛等特點,讓人流連忘返。如果您想要品嚐道地的台南美食,不妨到這家店品嚐,相信您也會被它的美食魅力所吸引。

店家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營業時間:週一 到 週日 。10:30~19:20。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6號。

官方FB: 良秀飯麵